關於藍光博士

駿榮秉持“創新 專業 服務”的三大精神,於 1989 年成立,我們有堅強的研發團隊及多年的光學鏡片處理技術,初期產品以光學防輻射、抗反射電腦螢幕保護鏡為主,在國內各大通路市場一推出即獲得消費者高度肯定,駿榮研究團隊和日本技術團隊,共同開發抗藍光保護貼(鏡),並於2012年正式投入生產,主力外銷日本韓國市場,為了再一次升級提升效果,並於國內眼科專家Dr.Vision研發團隊,攜手全球首創淡橘色螢幕保護貼(鏡),創立自有品牌“藍光博士”正式於國人見面。產品並獲得多國專利及消費者金商品獎的殊榮,於今年度主推國內市場,服務國內消費者。

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,3C產品當道,每人每天都在緊盯螢幕,近來眼科醫師呼籲,勿長時間用。螢幕上的可見光是由紅、綠、藍三原色調和,長期近距離注視螢幕,容易受到藍光刺激而造成傷害。本公司挾專業的抗藍光光學技術及經驗,繼續建立本土第一品牌的領先地位,確保國人在使用手機、電腦、電視螢幕能更安全。

 

駿榮推出“藍光博士”與您共同堅持把關

 

 如需更詳盡資料請至:http://www.newswan.com.tw/

         

 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免費計數器